大陸高考成績陸續公布,有部分學校卻存在著強行剝奪優秀學生填志願權利的情形。北京某重點大學負責招生工作的老師出面爆料,去年在某省進行招生時,有學生反映,被校長要求應屆數十位高考分數超過660分的同學,一律只能報考北京大學醫學部。

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屏東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龍潭>三重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填志願事涉人生前途發展,考生自己考出來的分數,理所當然是自己填寫、自己為人生負責。縱然某些考生因為家境確實有現實上的限制、那也多半由全家討論決定,而不是家長強硬干預的結果。至於校方為了「面子工程」、「招生政績考量」的理由則更加荒謬。對某些校領導來說,無論學生興趣符不符合,只要能攀上名校,科系並不重要英語家教課程 新店。因北大醫學部的分數線相較其他院系來得低,但只要考上北大,就能打響學校招牌,又能為自己的治校政績添彩。名校不是前途保證、也不應該是治校辦學的量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大溪化標準,但只要這種迷思和獎勵提拔制度還在,就會讓有心人士無所不用其極,用攪亂學子的前途的方式為自己加分。教育主管單位應當嚴懲究辦,並廢除名校錄取率至上的獎勵規定。(旺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郭宜臻做敲下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