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2018推薦總體經濟數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據分析:



全球製造業指數來看,雖然6月指數在經過幾個月修正後出現止跌訊號,但在成熟中國家僅歐元區持續成長,美國、日本仍持續回檔,新興市場也未見明顯復甦,因此,整體基本面仍未見明顯好轉的跡象。因此,近期IMF也即將針對全球的經濟成成長率(GDP)做預測,由於6月27日國際貨幣基金(IMF)下修美國2017年GDP由2.3%降至2.1%、2018由2.5%降至2.1%,此次最新的數據海鮮吃到飽 蘆洲是否會對全球景氣有較為負向的看法值得注意。

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下周也是台灣公布如景氣對訊號以及貨幣供給年增率等經濟數據的時間點,前一次的景氣對策訊號已經連續2個月落在黃藍燈,貨幣供給年增率的M2與M1B也出現死亡交叉,下周若這些數字仍未出現改善,也代表基本面仍沒有明顯復甦的跡象,操作上要採取相對保守的態度。盤勢分析:從量價的角度來看,近期幾日的量價結構呈現價漲量增、價跌量縮的格局,顯示量價結構對於多方仍舊有利,且目前股價已經連續幾個交易日均維持在短期均線之上,顯示短線大盤仍具備創高的走勢,並且若從今年以來台股因為現金除息所蒸發的點數已接近300點給計算進去,台股還原權值後,目前指數早已來到波段新高,顯示短線台股仍與國際股市一樣維持正向的發展。但是,近期指數雖然並未出現無明顯回檔跡象,但我們從整體外資的動向來看,近期外資買超的積極程度相較於第2季明顯出現趨緩,台幣近期也沒有因為美元指數的走軟,再度出現強升的走勢,另外從技術指標來看,KD指標也逐漸來到相對超買區,且開口出現閉合跡象,RSI也從高處出現轉弱,因此,短線追價風險逐漸增高。從周線來看,本周的大盤仍是呈現緩步走高,但周量卻在指數走高過程中出現減少,周KD指標雖然再度出現高檔鈍化,但與RSI指標一樣並未來到相對新高,因此,中線強中也透弱的跡象。選股方向:半導體設備廠近年持續受惠半導體大幅增加設備資本支出,預期未來5年可以穩健成長,成長趨勢處於端午節送禮推薦相對穩健狀態,目前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設備廠2017~2019年的年複合成長率約為15.5%,其中設備廠中以應用材料最大,今年年營收預估可成長30%,台廠供應鏈受惠程度大。光纖網路的普及,家庭聯網速度也隨之提升,帶動家庭自動化、能源管理與安全防護等需求成長,外加智慧型手機應用增加,大量家庭聯網設備投入消費零售市場,提升使用者對智慧家庭產品的重視,相關網通族群本季營收也可期待。美國商務部最新數據顯示成衣庫存金額再創近年新低,庫存/營收比持續出現改善,降至2.44,是2015年9月以來的低點,中國經濟持續穩健,服裝消費隨著庫存去化而增溫,在庫存偏低下,紡織股後續營收成長動能強。(工商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郭宜臻做敲下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