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紡織業者延攬海外人才,促進優秀國際人才進入紡織業,紡拓會於昨(28日)與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共同成立攬才聯盟,並由紡拓會董事長詹正田與投資業務處處長王劍平簽署合作意向書,促進海內外攬才資訊交流與活動,積極協助紡織業者延攬海外專業人才,為產業培育生力軍而努力。

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 中壢請問樹林英語家教老師有推薦的嗎

五股專業成人美語家教課程詹正田表示,台灣紡織產業面臨全球化的激烈競爭,也受到國內少子化、老年化、人才外流等因素的影響,使得紡織產業缺工、缺才的窘境更加明顯。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的資料,紡織成衣產業受雇員工人數從2005年的16萬4千人,遞減到2016年的14萬3千人,專業人力非常不足。在國內產業專業人力不足情況下,台商的人力調度捉襟見肘,在跨國經營管理及專業人力招募與培育,更顯急迫。期藉由該次合作意向書的簽署,推動人才延攬活動,協助紡織產業媒合僑外生,發掘與培植企業所需之人才,讓紡織產業在海內外得以永續發展。紡拓會並籲請紡織相關公會向會員廠宣導投資業務處的這項全球攬才服務,邀請業者在該網站加入登錄國際專業人才職缺,運用多元攬才管道,補充與培育專業人力,成為紡織產業永專業多益補習班 恆春續發展的生力軍。

經濟部為讓海外專業人士瞭解台灣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促使來台發展,並建置Contact Taiwan網站平台,作為外國人士認識台灣的前哨站,也讓國際看見臺灣產業發展的優勢。該網站除多益補習班課程 龍潭掌握國內產業職缺需求、海外人才供給外,也提供外國專業人士諮詢及結合實體專人專責的服務。(工商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郭宜臻做敲下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